晴時多雲

MLB》一朗第4局提前退場做最後告別... 小葛瑞菲解釋(影音)

2019/03/20 20:43

鈴木一朗退場與隊友擁抱。(取自水手隊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水手隊鈴木一朗今晚以第9棒、右外野手身分先發出賽,但在4局下就被提前換下。由於一朗退場時,逐一與隊友擁抱、握手,敵隊球員也紛紛獻上掌聲,東京巨蛋滿場球迷都起立鼓掌,全場瀰漫感動的氛圍。

球迷擔心,今晚就是一朗的引退戰,對此水手退役名將葛瑞菲(Ken Griffey Jr.)稍早做出解釋。

一朗在攻守交換提前退場後,日本的轉播電視台立刻連線給場邊觀戰的小葛瑞菲,問到:「這就是最後一次見到一朗選手了嗎?」小葛瑞菲說:「不是啦,這是一個儀式而已,明天還會上啦,大家明天也可以看到一樣的場面。」

小葛瑞菲在場面觀戰充當攝影師。(取自網路)

轉播比賽的球評長谷川滋利說:「聽到小葛瑞菲這麼說我就放心了。」黑田博樹也說:「美國常常這樣,這是對一朗的尊敬。」

鈴木一朗打擊。(歐新社)

鈴木一朗退場與隊友握手致意。(取自水手隊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