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老虎開季輪值缺一角 前美聯新人王將動TJ手術

2019/03/20 22:08

富默爾將動TJ手術,確定整季報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虎先發投手富默爾(Michael Fulmer)日前傳出手肘痠痛,並在檢查後尋求第三意見,在詢問過後結果不變,今天確定要動Tommy John手術,富默爾2019年也將整季報銷。

富默爾在14日時就被老虎隊停機,隨後老虎隊為他進行MRI檢查,並徵詢James Andrews醫師的第二意見,當時Andrews就認為富默爾需要動刀,但他們還是希望能夠尋求第三意見。

而在徵詢過第三意見後,老虎隊記者Evan Woodbery指出,第三意見證實了前兩項動刀的意見是正確的,因此富默爾確定要動刀,這也宣告了他今年賽季的報銷。

富默爾去年的表現荒腔走板,先發24場比賽投132.1局,只拿下3勝12敗,防禦率4.69的成績,送出110次三振,以及46次保送,被敲出19發全壘打。富默爾在2016新人年先發出賽26場比賽,以11勝7敗防禦率3.06的成績拿下當年度的美聯新人王獎項,連續三年都至少為老虎隊先發24場比賽,是老虎輪值當中重要的一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