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塞勒身高大縮水引熱議 許晉哲:不要讓人看笑話

2019/03/20 21:52

塞勒的身高話題引起熱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富邦勇士以76:63收下6連勝,金門酒廠找回塞勒助陣卻難救戰績,身高嚴重縮水還成為一大爭議,賽後富邦教練許晉哲表示,很開心看到他回來,「但規定該遵守就遵守,不要讓人看笑話。」

金酒近期狀態低迷,以傷病為理由辭退夏普,找來2012年冠軍賽MVP塞勒提升戰績,過去他在台灣登入身高為211公分,沒想到今經過身高測量竟嚴重縮水4公分,剛好符合雙洋將405公分限制,但許晉哲對此怪象卻難以認同,「之前我們想找洋將,如果他只有207公分早就找他了,但他跟我講是209公分。」

雖然金酒找回塞勒助陣,今上場表現卻相當普通,上場27分鐘,8投4中拿8分,火力上並未提供太大助力,金酒此役得分更寫本季新低。

金酒塞勒(記者林正堃攝)

塞勒也很清楚此戰還未進入狀況,「我知道今天表現還不好,這是我在這的第一場比賽,但身為職業球員我不會以此為藉口。」塞勒認為,大家還不熟悉彼此,只要趁接下來的練習磨合,他有自信球隊能找回勝利方程式,「我的表現也會超乎大家想像。」

富邦今舉辦主場日,邀請「Fubon Angels啦啦隊」進行表演,現場氣氛相當熱絡,球員表現也十分火燙,米歇爾17分為全隊最高,另外帶10籃板,賈西亞16分、12籃板,張伯維摘12分。

富邦主場表演(記者林正堃攝)

米歇爾殺進籃下搶下籃板球(記者林正堃攝)

金酒以于煥亞的12分得分最高,另有4籃板、4助攻,洋將佐藍外線手感欠佳,4次出手全盡墨,拿10分,余純安第3節因一次進攻回合賠上犯規還受傷離場,總教練吳俊雄表示,可能傷得不輕,但之後會再檢查。

余純安受傷退場(記者林正堃攝)

于煥亞(左)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