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打者吞K過多拖慢比賽節奏 讓大聯盟憂心

2019/03/21 09:07

大聯盟去年總三振數多於安打數,史上首次。圖為去年陷入低潮的金鶯砲手戴維斯,單季吞下192次三振,排在全聯盟第四多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打者群去年整季吞下41207次三振,而總安打數為41019次,是史上首次三振多於安打的球季。這現象讓大聯盟棒球部門首席、前洋基教頭托瑞(Joe Torre)感到憂心,認為需要更多的球留在場內,才能阻止棒球人氣下滑的狀況。

《路透》報導,大聯盟去年的平均觀眾人數28830人,比前一年下滑約4%,總觀眾人數也是自2003年之後,首次跌破7000萬人次;此外,上季也是首次出現總三振數多於安打數的一年。

托瑞表示,「我很關心我們的比賽,因為一個球季的三振數多於安打,這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問題。」他指出,「對我而言,棒球興奮之處在於看比賽、以及在比賽中如何運用戰術,就是要讓球留在場內,但我們沒有。」

「每個投手都投到98、99英哩,每位球員都試著想三振對手,這對我來說就是問題。」托瑞認為,「棒球比賽最棒的地方在於,很多事情在場上發生。選手在壘包上、跑壘通過壘包,那些都讓我感到興奮。」托瑞說,「當打者敢於去擊中球,而不是試著錯過好球,這樣比賽節奏也會因此加快。」

托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