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明熱身賽客場對大都會 競爭對手防禦率不到1

2019/03/21 09:38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明天將在台灣時間凌晨1點10分,於熱身賽客場先發對上同為國聯東區的大都會,這場比賽可能是陳偉殷在春訓的最後一場出賽,力拚開季先發輪值。

陳偉殷前一場對勇士先發4局失3分,至今熱身賽出賽4場,共投11.1局被敲18安,失掉12分都是自責分,防禦率高達9.53,被打擊率高達0.375。陳偉殷明天將在客場先發對大都會,而對方的投手將是左投梅茲(Steven Matz)。

馬林魚的先發輪值中,頭號先發是伍雷納(Jose Urena),第二號先發為史崔利(Dan Straily),陳偉殷、羅培茲(Pablo Lopez)李察斯(Trevor Richards)、阿爾坎特拉(Sandy Alcantara)、史密斯(Caleb Smith)等人都是先發人選。

不過,陳偉殷先發競爭對手之一、23歲投手羅培茲,今天在熱身賽對紅雀投出6局無失分好投,送出5次三振,僅被敲2安。羅培茲至今在熱身賽出賽5場有2場先發,防禦率僅0.90,有機會擠進馬林魚的先發輪值。

羅培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