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扼腕!一朗感人時刻 大谷做這事錯過了(影音)

2019/03/21 10:4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水手隊鈴木一朗昨在大聯盟日本開幕戰先發登場,掀起熱潮。人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天使隊大谷翔平,罕見熬了夜,打開電視觀賽。

這場比賽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當地時間凌晨約2點半開打,向來注重睡眠品質的大谷,努力戰勝睡魔,熬夜觀戰,「感覺是難得一見的場景,想要看一下。」

一朗完成前兩打席,4局下在總教練貼心安排之下,先上場守備,再被換下場,接受東京巨蛋全場球迷歡呼,並和隊友們相互擁抱後回休息室,堪稱此役最感人的場景,也是只有超級巨星才有的禮遇。

然而,大谷卻錯過這一幕,「我想說打席結束了,結果就跑去刷牙。」他笑說。今晚水手將派出大谷花巻東高中時期的前輩菊池雄星先發,大谷坦言要再熬夜有點困難,「應該會邊睡邊幫他加油!」

大谷翔平熬夜看一朗比賽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