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昨才被日球迷質疑 王柏融今火速打臉(影音)

2019/03/21 14:2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「大王」王柏融今對橫濱DeNA繳猛打賞,外帶熱身賽首轟,讓球迷相當振奮。賽前,大王不到2成的打擊率,一度遭日本球迷質疑,但他以自己的節奏調整,今日比賽表現也打臉質疑者。

王柏融賽前17打數3安打,都是一壘短程安打,無保送,打擊率僅0.176,低迷狀態昨引起日本球迷關切,有人直言,外國選手打不出全壘打的話有點糟。

然而,今日面對熱身賽絕好調的橫濱左投今永昇太,王柏融分別於1、3局敲安,再於5局上扛出超前分陽春砲,單場3打數3安打,打擊率飆升至3成。

王柏融退場休息後,接受日媒採訪指出,「雖然還在調整階段,今天打擊內容很理想,揮棒感覺也很好。距離開幕剩下沒多少天,我想好好做好自己的調整。」

王柏融開轟後,栗山監督(中)相當興奮,不斷鼓掌迎接大王回休息室。(取自影片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