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姊弟同登小巨蛋 林蝶先嗆弟弟:奪冠不要再哭了

2019/03/21 16:38

(左起)世新大學中鋒林蝶和就讀國立體大的弟弟林正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UBA決賽本週末登場,世新大學中鋒林蝶和就讀國立體大的弟弟林正,同時闖進4強,攜手登上小巨蛋,姊弟倆在記者會聚在一起,笑料十足。

林正去年在HBL為松山高中拿下冠軍,奪冠後激動爆哭,讓球迷們印象深刻,還經常被隊友們拿來調侃。升上大學後,林正再度助隊闖進決賽,今天在記者會上,去年奪冠爆哭的橋段,又被拿來開玩笑,姊姊林蝶笑說:「希望他這次拿冠軍不要再哭了。」

不過林正隨即在受訪時還以顏色,他要姊姊「先打進冠軍戰再說吧!」林蝶高中時期就讀滬江高中,雖曾經闖進4強,卻未曾打進冠軍戰,去年世新也在4強戰落敗,僅拿下季軍。

林蝶在上一階段與文化大學一戰中摔倒腦震盪,至今尚未痊癒,還得吃藥控制,她表示,目前隊上還有其他傷兵,人力吃緊,本週仍會上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