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運動觀光再升級!福岡軟銀鷹搶先推出中文應援席

2019/03/21 17:05

「Hello Seats」的球迷將獲得獨家日式應援道具「應援氣球。(軟銀鷹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日本觀光局調查,台人已將「觀看運動賽事」列為再訪日本的重要行程之一,而近年相當受到旅客歡迎的福岡也將有運動觀光體驗的全新玩法。

當地知名日職球隊福岡軟銀鷹搶先全日職球隊,於福岡巨蛋主場外野座位區3壘側設立海外球迷應援席「Hello Seats」,不僅安排中文工作人員服務球迷,更與知名旅遊預訂平台Klook合作販售,大幅提升台灣球迷購票方便性,即日起即可線上訂購開幕戰(3月29日)與例行賽門票。

參與福岡特色賽事旅遊體驗,深度走訪在地著名軟銀鷹福岡巨蛋感受熱血野球魂。(軟銀鷹提供)

此外軟銀鷹同步也推出海外球迷專屬的「OHAYOU行程」、「OYASUMI行程」、「樂享巨蛋行程(附棒球體驗)」等福岡巨蛋體驗行程,旅客將能深度走訪球員專屬區域,參加者更可獲得軟銀鷹櫻花限定周邊商品,即日起可透過福岡軟銀鷹官網預定行程。

有感於近年來訪日旅客的運動賽事觀光熱度攀升,日本職棒球隊軟銀鷹於主場福岡巨蛋首創海外球迷應援席「Hello Seats」,並將座位安排於日本特色加油團聚集的外野區,讓台灣球迷能夠極富臨場感地觀賞棒球賽,同時感受日式應援魅力。「Hello Seats」即日起在全球領先的旅遊體驗預訂平台Klook正式販售。

軟銀鷹主場福岡巨蛋首創海外球迷應援席「Hello Seats」。(軟銀鷹提供)

凡購買「Hello Seats」的球迷也將獲得獨家日式應援道具「應援氣球(每套含黃色、白色各1個,附中文說明)」,並可與日本球迷一同體驗7局上半結束後和勝利時的氣球慶典。球場也將於7號門設置專用入口,並安排中文工作人員服務海外球迷,每場比賽最多將可保留100個「Hello Seats」座位(座位數量將依販售狀況調整),請欲觀賽的旅客及早預訂。

除了參與賽事之外,軟銀鷹也針對訪日海外球迷推出福岡巨蛋巡禮,利用早晨及夜間時段打造專屬場館體驗行程「OHAYOU行程」、「OYASUMI行程」以及「樂享巨蛋行程(附棒球體驗)」,依方案不同安排中文解說人員帶領球迷參觀比賽球場、球員休息區、選手置物室、揮棒練習室與記者會室等球場限定開放區域,球迷更可以親身上場體驗棒球九宮格及傳接球等。

此外,更有日本棒球場中唯一能夠上到屋頂的「冒險行程」。而除了參觀棒球場設施,現場也準備軟銀鷹球員比賽服、忍者或浴衣等服裝提供球迷拍攝紀念照,豐富趣味的球場體驗行程不僅適合棒球愛好者朝聖,也適合親子一起前來同樂。

即日起旅客可以透過福岡軟銀鷹官方網站預約導覽行程,網站中設有多國語言介面,提供海外球迷更友善的使用體驗。

棒球迷不容錯過的福岡巨蛋巡禮,一窺日職冠軍隊伍球員線定區域。(軟銀鷹提供)

福岡巨蛋巡禮提供軟銀鷹球員比賽服、忍者或浴衣等服裝提供球迷拍攝紀念照。(軟銀鷹提供)

豐富趣味的球場體驗行程不僅適合棒球愛好者朝聖,也適合親子一起前來同樂。(軟銀鷹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