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林韋翰決勝節接管比賽 裕隆險勝璞園中止5連敗

2019/03/21 21:35

新北裕隆守住桃園璞園最後一波攻勢,最終拿下勝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裕隆今在板橋體育館舉行本季首場主場日,上半場雖取得雙位數領先,卻在易籃後花光領先,且一度落後;決勝時刻,主控林韋翰挺身而出連拿7分,加上夏普讀秒階段的關鍵上籃,助裕隆以84:81獲勝,中止5連敗。

裕隆本週再度更換洋將,來自巴勒斯坦的桑尼再度因為背傷離隊,因此裕隆啟用「李恩條款」,找來剛被金酒釋出的夏普,與瓊斯搭檔。

賽前吞下5連敗的裕隆,今舉行主場日,在大批觀眾的力挺下,打出不錯開局,上半場全隊飆進9顆三分球,一度領先達雙位數。

易籃後,陳冠全與強森聯手,率璞園超前,決勝節兩隊一路拉鋸,林韋翰單節砍下9分,讀秒階段,夏普關鍵上籃加上胡凱翔的罰球,讓裕隆握有領先優勢,且璞園犯規戰術未果,最終仍讓裕隆帶走勝利。

裕隆林韋翰繳出15分、13助攻,替補上陣胡凱翔15分,璞園則有3人得分上雙,強森攻下全場最高26分。驚險拿下勝利,裕隆教練李啟億表示,下半場依舊打不好,對方改變打法也干擾球隊的防守。

今首度在裕隆出戰的夏普,攻下11分、14籃板,他自認第一戰表現不佳,但這支隊伍有很棒的教練和控球;至於先前因傷離開金酒,如今傷勢為何?他則表示,主要是膝蓋的問題,且關於外界議論,他說:「現階段就是往前看,對於其他事情沒有多想。」

明天輪到達欣舉行主場日,並推出「Mayo主題日」,將送進場的球迷送Mayo Q版大頭板、達欣紀念筆,賽後也有簽名會,球迷將有機會與球星們近距離接觸。

新北裕隆林韋翰(左)三分跳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新北裕隆林韋翰(中)切入上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新北裕隆夏普(中)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園璞園強森(左)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新北裕隆瓊斯(右)三分跳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新北裕隆瓊斯空中接力雙手扣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