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鈴木一朗生涯成就太罕見 全票名人堂有機會

2019/03/21 22:23

鈴木一朗今日退休,未來有機會挑戰全票名人堂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傳奇球星鈴木一朗今天正式宣布退休,他在18年的大聯盟生涯累積3089支安打,更是10座金手套的擁有者,大聯盟史上只有四人有這項成就,而前三人都入選名人堂,因此鈴木一朗也幾乎能確定會入住古柏鎮,甚至挑戰全票名人堂。

在大聯盟史上,只有4位球員能夠生涯打超過3000支安打,並且拿下10次金手套,除了鈴木一朗之外,另外三位都是傳奇球星,分別是梅斯(Willie Mays)、克萊門特(Roberto Clemente)以及卡萊(Al Kaline)。

鈴木一朗這項紀錄比肩上古神獸,同時他職棒27年合計4367支安打更成為世界安打王,鈴木一朗幾乎一定能夠入住古柏鎮,而他還要挑戰的是史上最偉大終結者里維拉(Mariano Rivera)所保持的全票入選名人堂壯舉。

日前大聯盟也曾撰文寫出6點鈴木一朗該以全票入選名人堂的原因,說明鈴木一朗不只在日本是傳奇人物,同時也是棒球史上最難能可貴的選手之一。

相關報導:MLB》朗神該以全票入選名人堂!官網列舉6大原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