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菊池雄星見偶像退休大哭 鈴木一朗跟他說加油

2019/03/21 23:01

菊池雄星哭著與鈴木一朗擁抱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水手日籍投手菊池雄星今晚大聯盟初登場,投4.2局失2分退場無緣勝投,還見證了偶像鈴木一朗的生涯最終戰,形成日本的世代交替,讓他在迎接偶像退場時忍不住落淚,一朗則笑著回他:「加油」。

鈴木一朗與菊池雄星互相打氣。(歐新社)

去年底加盟水手時,菊池曾在記者會上形容一朗「就像在天空上的人一樣」,27歲的他今天完成大聯盟生涯初先發,卻成為45歲的鈴木一朗為大聯盟生涯最後一場出賽,他的內心百感交集。

菊池雄星此役只投了4.2局,被敲4支安打失掉2分,其中有1分自責,另有3次三振,無緣拿下勝投。

菊池初登板無緣奪勝。(歐新社)

鈴木一朗今天則是打第9棒、守右外野,4打數沒有出現安打,第2局首打席擊出三壘界外飛球出局,第4局第2打席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,第7局第3打席站著遭到三振。

第8局第4打席,鈴木一朗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,8局下站上右外野後,即退場接受球迷歡呼,在場邊一一與水手隊友擁抱示意,水手隊友們紛紛表示「thank you」、「my pleasure」,全場都為他起立鼓掌,一朗也脫帽致意並接受歡呼。

尤其在與菊池雄星擁抱後,菊池也感到不捨落淚,但鈴木一朗笑著拍了拍菊池的肩膀,跟他說:「加油、加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