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朗神關切殷仔近況 覺得台灣很親切

2019/03/22 01:23
鈴木一朗在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,特別關心陳偉殷的現況。(路透)鈴木一朗在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,特別關心陳偉殷的現況。(路透)

[1]

〔駐日特派員林翠儀/東京22日報導〕「朗神」鈴木一朗的深夜引退記者會,即使已經跨日,但他對媒體詢問幾乎有問必答,態度十分親和,在答覆台媒記者問題時一朗很關心前隊友陳偉殷的近況,還表示他曾到訪台灣,覺得台灣非常親切。

台灣記者詢問一朗是否有什麼話要跟台灣的一朗迷們說,一朗表示,他最想知道陳偉殷的近況,因為陳偉殷曾是他的隊友,一朗向記者反問殷仔的近況,得知殷仔目前狀況不錯時,一朗也表示他很開心。

至於是否會到台灣訪問,一朗表示目前尚無計畫,不過以前曾經到過台灣一次,對台灣的印象是「非常親切」,他感受到台灣人溫柔的內心,覺得非常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