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加盟首轟終出爐!哈波單場雙響助威退藍鳥(影音)

2019/03/22 08:35

哈波熱身賽首轟出爐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明星賽外野手哈波(Bryce Harper)以13年3.3億美元的天價合約加盟費城人,轉隊打了7場熱身賽後首轟終於出爐,單場雙響砲灌進3分打點,助隊以13:6擊敗藍鳥。

哈波全壘打影片請看這

哈波今天熱身賽力扛第三棒右外野手,首局就從藍鳥先發投手賈維格里歐(Sam Gaviglio)手中敲出2分彈,這也是他加盟費城人後首支全壘打,也助隊以2:1超前,6局下再度開轟,敲出右外野陽春砲,單場3打數敲出2支安打,全都是全壘打,打回3分打點,熱身賽打擊率回升至2成31,OPS高達1.192。

哈波單場雙響砲。(今日美國)

費城人、藍鳥此役上演全壘打煙火秀,全場合計共敲出10轟,費城人除了哈波開轟外,麥卡琴(Andrew McCutchen)、克內普(Andrew Knapp)、瑞爾穆托(J.T. Realmuto)和英戈培(Gift Ngoepe)都有全壘打演出,團隊全場狂掃12安,終場以13:6擊退藍鳥。

熱身賽手感逐漸回溫,哈坡受訪時表示,現在揮棒感覺越來越好,開季就快到了,會將自己調整好。總教練卡普勒(Gabe Kapler)對於哈波的表現也讚不絕口,「他的表現證明了為什麼他是棒球界最好的強打者之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