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調整達8成仍被打爆 馬林魚教頭這樣說

2019/03/22 09:09

陳偉殷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在最後一場熱身賽面對大都會,先發5局挨2轟失5分,吞下春訓第2敗。熱身賽表現不盡理想,防禦率高達9.37,但陳偉殷並不擔心,「自己的狀況已達調整到80%。」

「或許我需要改變一下配球,」陳偉殷今天賽後受訪時表示,此役他配了很多速球和滑球,導致球數落後,這也讓他受到傷害。陳偉殷認為自己的狀況快調整到位,目前已經有80%了。

對於陳偉殷的表現,總教練(Don Mattingly)認為其實投得沒有那麼糟糕,只是球數落後然後被敲了全壘打,但後面有逐漸回穩,多配了一些變化球,這對他來說很重要。

陳偉殷熱身賽表現不佳,很有可能會失去開季先發輪值的位置,轉由牛棚出發,陳偉殷坦言,自己比較喜歡當先發,但總教練若有其他安排,自己會努力做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