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久違的大聯盟熱身賽 林子偉替補守二壘無安打

2019/03/22 11:25

林子偉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好手林子偉大聯盟春訓表現亮眼,但近日連續多場比賽未隨隊出賽,紅襪今天迎戰光芒,林子偉終於有機會亮相,接替紅襪35歲老將佩卓亞(Dustin Pedroia)守二壘,1打數無安打,紅襪終場以8:0完封光芒。

紅襪首局先馳得點,3局下攻勢再起,光芒單節出現2失誤造成重傷害,紅襪單節敲出5支安打灌5分,7局前就攻下8分遙遙領先,林子偉在7局上接替紅襪35歲老將佩卓亞守二壘,守了3局都沒有出現守備機會。

林子偉在8局下獲得唯一的打擊機會,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,打擊率從賽前的3成75降至3成60。林子偉今年在大聯盟熱身賽共出賽10場,25打數敲出9安,包括1支全壘打和4支二壘安打,上壘率和長打率分別高達4成07和6成40,OPS則有優異的1.047。

老將佩卓亞開季將會待在傷兵名單持續復健,留下的二壘空缺預計由工具人霍特(Brock Holt)和努涅茲(Eduardo Núñez)分擔,林子偉開季可能將從3A出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