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再見滿貫砲炸裂! 姜正浩6轟與法官並列最多(影音)

2019/03/22 14:02

姜正浩今天敲出再見滿貫砲,熱身賽累積6轟並列全聯盟最多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1歲南韓籍重砲姜正浩因為酒駕肇事曾付出慘痛代價,差點無法重返大聯盟,今年洗心革面在春訓展現驚人火力,今天熱身賽對戰金鶯,敲出再見滿貫砲,春訓共累積6轟,與洋基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並列全聯盟第一。

姜正浩再見滿貫砲影片請看這

姜正浩在2016年季末酒駕遭逮捕後,一直到去年9月才重返大聯盟賽場,海盜去年買斷合約後,在休賽季又以一年短約將他簽回,讓他有機會續拚大聯盟。

姜正浩今天擔任第六棒三壘手,2局首打席就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但之後兩打席先後擊出雙殺打和被三振。

海盜在9局下以3:5落後,金鶯推出史奈爾頓(D.J. Snelten)關門卻遭到狙擊,姜正浩在滿壘時擊出右外野再見滿貫砲,幫助球隊以7:5氣走金鶯。

姜正浩此役4打數2安打,打回4分打點,熱身賽共累積6轟,與賈吉並列全聯盟最多,他在熱身賽出賽13場,共有6轟、10打點,累積17次三振,打擊率僅有1成9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