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 季後賽席次爭奪白熱化 西部4隊戰績完全相同

2019/03/22 17:00

西部季後賽卡位戰陷入白熱化階段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進入賽季最後的季後賽卡位戰,西部的金塊隊在今天確定晉級季後賽以後,尚有9支球隊還沒被淘汰,目前西部八強當中,五到八名的戰績更是完全相同,只要贏一場或輸一場,季後賽首輪面對的對手就會完全不同。

西部五到八名為雷霆、馬刺、爵士以及快艇,4隊都以42勝30敗的戰績並列西部第五,如果以目前的戰績來看,只要誰能前進一個名次,就能避免自己在首輪面對衛冕軍勇士隊,或者是本季打出驚人戰績的金塊隊。

以剩下四隊10場的賽程和目前戰績來看,爵士隊的賽程最輕鬆,他們只有兩場比賽要面對勝率五成以上的球隊,而雷霆隊的賽程則最為艱難,他們有6場比賽要面對到勝率五成的球隊,他們得對到暴龍、溜馬、金塊、活塞、火箭以及公鹿,其中火箭與公鹿更是賽季最後兩場。

其餘兩隊剩餘賽程,馬刺隊接下來7場比賽要打勝率不到5成的球隊,而快艇隊則是有6場。

目前西部五到八名的戰績都是42勝30敗。(圖片取自ESPN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