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阿曼桌球賽 林昀儒/鄭怡靜逆轉殺進混雙8強

2019/03/22 16:07

林昀儒(左)和鄭怡靜聯手闖進阿曼公開賽混雙8強。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資料照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阿曼桌球公開賽今天展開會內賽,名列頭號種子的台灣「黃金組合」林昀儒/鄭怡靜在混雙首輪以3:1逆轉新加坡馮耀恩/王歆茹,繼匈牙利公開賽後今年第二度晉級8強。

被體育署列為東京奧運「黃金計畫」重點培訓對象的林昀儒和鄭怡靜,一月份在匈牙利公開賽首度合拍,但最後不敵俄羅斯組合,在8強止步。 

為培養默契,鄭怡靜上週特別到宜蘭和林昀儒合練,今天首輪面對新生代的馮耀恩/王歆茹,林鄭配首局以10:12拱手讓出,次局也以5:7落後,但兩人隨即找到節奏,連拿6分將對手「定桿」。隨後更完全掌握局面,再以11:4、11:4連下兩城,8強戰將對決白俄羅斯組合。 

男雙方面,去年攜手摘下瑞典公開賽冠軍的廖振珽/林昀儒,首輪也以3:1(12:10、11:13、11:7、11:5)力退俄羅斯組合列文特索夫/史卡契柯夫,拿到8強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