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賴智垣進猿隊開季一軍名單 感謝教練給機會

2019/03/22 17:02

Lamigo桃猿投手賴智垣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開季名單確定登錄2位新秀,投手賴智垣是其中之一,還不曾在一軍出賽的他,感謝教練團給他機會,今年目標是保持健康、穩定出賽。

賴智垣指出,今天才被告知要從一軍開季,很感謝教練團給他機會,鑒於去年加盟後只打過不到半年的二軍,春訓特地加強身體的強度與柔軟度,希望健康面對即將開始的第1個完整球季。

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,賴智垣在春訓的表現很出色,因此大膽向總教練推薦,目前唯一要擔心的是身體強度,「他的定位是中繼,整季大概要吃60局左右。」

賴智垣於去年季中選秀會第4輪被猿隊指名,春訓期間曾隨隊前往石垣島、千葉與日職羅德打交流賽,在天母與日職樂天打交流賽也曾登板,吳俊良覺得他球質很好、很有自信、會用頭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