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猿隊開幕戰陣容大致底定 預售門票破1萬2千張

2019/03/22 17:30

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(中)於開季前,在主場桃園率領全隊上香祈福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中華職棒新球季將於明天下午5點05分在桃園棒球場開打,地主Lamigo桃猿的先發陣容雖已大致底定,但要等明天賽前開會做最後確認,門票已經賣出約1萬2千張。

總教練洪一中指出,先發陣容已經大致底定,4位內野手是一壘陳俊秀、二壘郭嚴文、三壘林智平、游擊林承飛,外野確定有藍寅倫,至於棒次還要開會討論。

至於捕手,洪總還沒決定派誰與新洋投李茲搭配,只確定林泓育一定會上場,同樣也需要再與教練團討論。預測Lamigo桃猿開幕戰先發陣容如下:

第1棒中外野手詹智堯,第2棒捕手廖健富,第3棒右外野手藍寅倫,第4棒指定打擊林泓育,第5棒一壘手陳俊秀,第6棒左外野手朱育賢,第7棒二壘手郭嚴文,第8棒三壘手林智平,第9棒游擊手林承飛。

根據猿隊球團統計,開幕戰門票已經賣出約12000張,預售時間到明天早上9點,若沒賣完自下午2點30分起於現場販賣,同時間開放球迷進場。

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(前排左4)於開季前,在主場桃園率領全隊上香祈福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Lamigo桃猿於開季前在主場桃園準備進行練習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