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剛簽26億韓元約就要求「賣我」 李容圭遭無限期冷凍

2019/03/22 21:43

李容圭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韓華鷹明星外野手李容圭去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後,和球隊簽下總值26億韓元的合約(約新台幣7724萬),未料春訓期間竟要求「賣我」,韓華鷹球團不但把他下放至育成軍,如今還祭出重懲,無限期暫停禁止李容圭參加棒球相關活動。

《韓聯社》報導,韓華鷹球團表示,現年33歲的李容圭將被禁止參加任何棒球活動,直到另行通知。這是該球團對選手最嚴厲的懲罰。

李容圭今年1月和韓華鷹簽下「2+1」合約,總值約26億韓元的合約,但在3月11日的熱身賽前,李容圭提出要求自己被交易。韓華鷹球團拒絕他的要求,而且李容圭在16日沒有參加球隊練習,球團因此將他下放至育成軍。

韓華鷹球團說明,李容圭要求被交易,是在例行賽開打數天前所提出,他後來的行動擾亂球隊秩序和紀律,對職業棒球的整體誠信造成很大的傷害。

《韓聯社》報導,不清楚李容圭要求「賣我」的確切原因,但韓華鷹教練團原先有意把李容圭從中外野移至左外野,並擔任第九棒,李容圭則對此否認有任何關係。

李容圭擁有豐富的南韓國家隊經歷,包含第一屆12強賽,以及2009年、2017年經典賽,他在韓職打滾15年,曾在2006年獲得安打王、2012年奪得盜壘王,三度獲得外野金手套。李容圭上季繳出1轟、36分打點、打擊率0.293的表現,跑出30次盜壘成功。

李容圭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