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暴龍磨合期結束? 林書豪重新找回驚人效率

2019/03/22 21:26

林書豪最近7場比賽與剛加盟暴龍時的表現判若兩人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在季中被老鷹隊買斷後加盟多倫多暴龍隊,他在剛加盟的前幾場不僅狀態不佳,對上活塞隊的比賽難得先發出賽,竟繳出8投0中的糟糕表現,不過最近7場比賽林書豪揮別陰霾,重新變回那個在老鷹隊有著精彩效率的他。

初來乍到的林書豪,在多倫多暴龍隊的前7場比賽,不僅命中率只有2成69,三分球更是一顆未進,就連罰球命中率也只剩下低於賽季平均的76.9%,只能拿下6.3分,慘澹的表現讓教練納斯(Nick Nurse)都曾批評林書豪在場上「一臉不知所措」。

但在最近的7場比賽裡,林書豪重新找回他的高效率,平均得分10.1分,命中率高達5成37,三分也有3成04的水準,在對上東部墊底的尼克隊時更刷出暴龍生涯新高的20分,彷彿回到老鷹隊時的高效率版本林書豪。

林書豪的回歸對於目前的暴龍隊來說相當重要,雖然替補控衛范維利特(Fred VanVleet)傷癒歸隊,但明星後衛羅利(Kyle Lowry)卻因右腳踝傷勢缺陣,林書豪在角色不變,繼續留守板凳的情況下,如果能持續提供給暴龍隊穩定的火力支援,那羅利便能待傷勢完全復原後再行回歸,暴龍隊的季後賽也能走得更長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