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太空人有意留韋蘭德 開季前有望完成續約

2019/03/23 08:43

韋蘭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休士頓太空人的老闆克蘭恩(Jim Crane)於美國時間星期五時表示,球隊非常有可能會與陣中的太空王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提前續約,並傳出簽約價碼將會是2年6600萬美元。

而克蘭恩表示球隊如果與韋蘭德續約的話,球隊希望能在離開春訓基地前完成續約,不會拖到球季開始才做出決定。

克蘭恩表示:「我並不認為時間來不及,但我們會盡力在球隊離開春訓基地前達成協議。他(韋蘭德)並不喜歡在球季中進行議約,不過我認為這一切都可以商量,雙方都有繼續合作的意願,就讓我們看看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吧。」

韋蘭德將在本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,上個賽季他投出16勝9敗,ERA2.52,290次三振的好成績,讓他成為去年美聯賽揚獎票選第二名的投手,僅次於光芒隊的史奈爾(Blake Snell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