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誰才是史上最強籃球員? Kobe:我一點都不在乎

2019/03/23 09:41

布萊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的球迷們一直以來都在激烈的討論誰才是史上最佳球員,但布萊恩(Kobe Bryant)對這樣的議題並不感興趣。

布萊恩近日受訪時被問及,誰才是史上最佳球員的問題時,他給了個讓人意外的答案,他表示:「我並不在乎這個問題。」

布萊恩隨後給出了解釋:「我一直不斷的前進,當我在當球員時,我都做到所有自己能做的,在20年的籃球生涯裡我一直都非常幸運,但在卸下球員身分後,我就會將目標移到下一件應該做的事情上。」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雖然最佳球員之爭主要落在喬丹(Michael Jordan)和詹姆斯(LeBron James)之間,不過湖人球迷仍會強調著他的偉大和不凡,讓他在最佳球員之爭中仍佔有一席之地,但似乎布萊恩本人並不在意這樣的紛爭,他已經往人生的下一個目標前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