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 紅人傷大將 明星二壘手拉傷退場

2019/03/23 10:25

簡尼特(中)被教練和防護員攙扶下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人隊明星二壘手簡尼特(Scooter Gennett)在今天對上釀酒人的中的一次防守讓他的腹股溝造成了傷勢,球團在賽後表示簡尼特會進行MRI檢查。

簡尼特在比賽中完成了一次滾地球的守備時,疑似重心不穩倒在地上完成傳球,但他在傳球後卻抱住了自己的腹股溝處,遲遲無法站起來,而在這次傳球後,簡尼特需要靠著總教練貝爾(David Bell)和防護員Steve Baumann 的攙扶才能走下球場。

貝爾在賽後表示:「我不清楚他(簡尼特)是在跌倒時還是傳球時拉傷,但他自己表示感覺到有東西拉到了。」

簡尼特是過去兩個賽季紅人隊的先發二壘手,在上一季繳出打擊率3成10,23發全壘打和92分打點的成績,同時成功入選生涯第一次的明星賽。

若簡尼特的傷勢導致他無法準時開季的話,紅人陣中的頂級新秀森索(Nick Senzel)將頂替他的位置,成為開季紅人的先發二壘手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