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印地安人內野再添傷兵 教頭此舉對張育成有利

2019/03/23 08:58

張育成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內野開季傷兵頻傳,明星游擊手林多(Francisco Lindor)右小腿拉傷,開季確定將待在傷兵名單內,二壘手奇普尼斯(Jason Kipnis)也出現傷情,對此,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(Terry Francona)有意再增加一名二壘手,能守游擊、二壘和三壘的台灣小將張育成有望成為選項之一。

林多開季確定確定待在傷兵名單,最快4月5日才能歸隊,總教練法蘭柯納透露,先發游擊可能將由史塔曼茲(Eric Stamets)頂替,而奇普尼斯右小腿也出現輕微拉傷的情況,將會休養7到10天,然後再做評估,法蘭柯納認為儘管莫洛夫(Max Moroff)可以補上空缺,但球隊仍需要增加一名二壘手。

若是奇普尼斯持續養傷,張育成有望成為二壘的後補人選,他從2014年以游擊手身分進入印地安人體系,還加練了二壘、三壘守位,去年他在小聯盟守了94場游擊、守備率9成75,另有23場三壘,其餘9場為二壘。

張育成今年大聯盟春訓表現亮眼,出賽11場,20打數敲出6支安打,含1發全壘打,有5分打點,打擊率達3成,雖然因傷下放小聯盟,但他目前在3A熱身賽中已經敲出2轟、5打點,手感仍相當不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