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怪物新人威廉森豪取25分 助杜克擊敗對手挺進第二輪

2019/03/23 10:53

威廉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9NCAA年度錦標賽第一輪,怪物新人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在今天拿下25分,幫助杜克以85-62擊敗北達科塔州立大學晉級第二輪。

在威廉森膝傷歸隊後,杜克逐漸找回了自己的勝利方程式,目前已經連續拿下了四場勝利。


威廉森今天命中率極高,有16投12中的表現,同時他的好搭擋R.J.巴瑞特(RJ Barrett)雖然一開始的狀態不佳,但最後順利找回狀態,最後繳出繳出26分14籃板的成績。

今天杜克一開始開賽的狀態並不理想,開賽五分鐘後還以12比5落後,但雖後威廉森扛起球隊攻擊重任,在上半場剩下的15分鐘拿下了球隊七顆進球中的四顆,但球隊半場打完僅以31-27四分領先。

但下半場杜克找回手感,開賽五分鐘就打出一波19-5的攻勢揚長而去,而威廉森更是包辦了這波攻勢其中11分的得分,接下來杜克就沒有給對手任何機會追進比分,以23分之差擊潰了對手。

杜克本場比賽不只進攻端有高達五成的投籃命中率,同時在防守端做的非常出色,迫使對方整場出現了13次的失誤,同時讓對手的三分命中率僅27.6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