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大鬍子哈登再發威 飆61分生涯新高擊敗馬刺

2019/03/23 11:06

哈登(右)續寫生涯新高記錄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今在自家主場迎戰馬刺,哈登(James Harden)狂飆61分創生涯新高,本季第八度攻破50分,並在末節連續命中三記關鍵三分彈,終場火箭以111:105擊敗馬刺。

上半場火箭打的強勢,首節哈登砍27分,助隊中場拿下15分領先。不過馬刺第三節後來居上,開節先拉出一波16:3攻勢追到6分落後,並在博爾特(Jakob Poeltl)壓哨補籃命中扳平比數。

末節形成拉鋸戰,雙方數度互換領先,最後3分58秒開始,哈登連續命中三顆關鍵三分球加上一次後仰跳投,助火箭要回領先,決勝的最後2分鐘馬刺陷入德分荒,僅佛比斯(Bryn Forbes)命中一記三分彈,最後由火箭有驚無險獲勝。

以數據來看,此役是哈登的個人秀,整場比賽狂砍生涯新高61分、7籃板,保羅(Chris Paul)也有18分、5助攻。卡培拉(Clint Capela)7分、16籃板,P.J.塔克(P.J. Tucker)也抓下10籃板。

馬刺則是整體平均,佛比斯三分球三投全中,攻下全隊最高分20分,D.懷特(Derrick White)挹注18分、8籃板,德羅森(DeMar DeRozan)也有16分,8籃板、8助攻。

德羅森(右)繳全能表現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