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上演大比分逆轉秀 魔術延長賽退灰熊笑納4連勝

2019/03/23 12:35

洛斯(左)再度扮演板凳暴徒,飆進8顆三分球豪取31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連勝的魔術今在主場迎戰灰熊,不過此役卻開局就被灰熊反客為主,從開打就一路落後,所幸決勝節魔術先將比賽逼和,富尼耶(Evan Fournier)和伍切維奇(Nikola Vucevic)延長賽關鍵時刻攜手拉開比分,魔術最後克服17分落後在主場以123:119逆轉灰熊。

魔術今天迎戰一哥康利(Mike Conley)缺陣的灰熊,不過卻絲毫沒有佔到任何便宜,反而從比賽開局被灰熊壓著打,魔術前三節打完就以14分遙遙落後。

決勝節魔術開啟追分模式,「板凳暴徒」洛斯(Terrence Ross)挺身而出,連拿6分領軍打出一波10:2的攻勢,富尼耶更在第四節最後17.7秒時突破放進關鍵追平分,不過接下來多希(Tyler Dorsey)、富尼耶都沒能投進絕殺球,兩隊最後就以110:110握手言和進入延長賽。

富尼耶突破防守放進追平分。(美聯社)

延長賽兩隊仍是你來我往、互不相讓,不過富尼耶、伍切維奇關鍵時刻連拿4分,替魔術確立領先優勢,灰熊最後雖然祭出犯規戰術,不過仍無力回天,魔術最後就以123:119擊敗灰熊,收下近期4連勝。

魔術洛斯板凳爆發15投10中,飆進8顆三分球豪取全場最高的31分、7籃板,富尼耶則拿下27分、8籃板、6次助攻,伍切維奇25分、4籃板和3助攻,奧古斯丁(D.J. Augustin)也有20分進帳。

而灰熊多希拿下全隊最高29分,不過中鋒瓦倫丘納斯(Jonas Valanciunas)不但拿下23分一人更狂抓24籃板,繳出「雙二十」成績單,讓他成為了此役灰熊最大的亮點。

灰熊中鋒瓦倫丘納斯繳出「雙二十」好成績,成比賽亮點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