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阿曼公開賽 林昀儒/鄭怡靜混雙四強門票到手

2019/03/23 12:39

林昀儒(左)和鄭怡靜聯手闖進阿曼公開賽混雙4強。(資料照,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台灣「黃金組合」林昀儒/鄭怡靜今天在阿曼公開賽混雙8強賽,以3:1(11:6、11:7、8:11、11:5)力退白俄羅斯組合卡尼恩/崔格羅絲,闖進4強,締造兩人合拍最佳戰績,將和法國的佛羅里/賈絲妮爾爭奪決賽門票。 

男單方面,台灣「老少雙雄」持續挺進,38歲老將莊智淵在局數3:0領先下連丟2局,最後費了一番手腳才以4:2收拾世界排名173的俄羅斯選手席多蘭柯,16強戰將迎戰去年青奧銅牌、18歲美國小將卡納克。 

17歲的林昀儒面對世界排名83的羅馬尼亞好手史卓克斯,雖然首局以8:11失守,但他從第二局起進入自己的節奏,連下4局,且4局分別只被對手拿到1、2、1、9分,輕鬆挺進16強。

林昀儒下一輪將遭遇世界排名65的德國老將史提格,兩年前世錦賽,小林在會內賽首輪激戰7局才敗給史提格,如今林昀儒的世界排名和實力已不可同日而語,今天很有機會上演「王子復仇記」。 

女單方面,名列頭號種子的鄭怡靜首輪以直落四擊退17歲新加坡小將王歆茹後,16強戰將對決另一星國好手林葉﹔世界排名51的「桌球甜心」鄭先知則要和白俄羅斯的帕芙洛薇琪爭奪8強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