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吞3K 火腿遭養樂多完封

2019/03/23 15:41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今天在熱身賽對戰養樂多,「大王」王柏融擔任先發第三棒、守左外野,連續三打席遭到三振,熱身賽打擊率降至2成61,終場火腿以0:5慘遭完封。

王柏融首打席揮擊外角壞球落空,遭到養樂多左投石川雅規三振。火腿先發投手金子弌大第2局遭遇亂流,投出保送後連續被廣岡大志、中村悠平擊出安打掉2分,第三局控球再出狀況失分,養樂多以3:0領先。

王柏融4局下再度上場打擊,再被外角球釣中揮棒落空,連續兩打席都被三振。養樂多5局上攻勢再起,連續敲出4安再灌進2分,王柏融守備也出現瑕疵,雄平左外野飛球原本有機會接殺,但王柏融卻反應不及,讓球落在身前形成安打,並讓養樂多攻下第5分。金子弌大此役表現不盡理想,主投5局挨8安失5分,三振和四壞球各3次。

39歲養樂多老將石川雅規此役先發4局飆4K,僅被敲出1支安打無失分,王柏融7局下面對養樂多後援投手大下佑馬,仍無法突破封鎖被三振,連三打席都吞K,下個半局攻守交換時退場休息,火腿整場僅敲1支安打,慘遭完封。

雙方先發打線:

日本火腿:

1.西川遙輝 中外野
2.大田泰示 右外野
3.王柏融 左外野
4.中田翔 一壘
5.橫尾俊建 三壘
6.田中賢介 指定打擊
7.谷內亮太 二壘
8.鶴岡慎也 捕手
9.中島卓也 游擊

先發:金子弌大

養樂多:

1.坂口智隆 一壘
2.青木宣親 中外野
3.山田哲人 二壘
4.巴倫汀 左外野
5.雄平 右外野
6.村上宗隆 三壘
7.廣岡大志 游擊
8.中村悠平 捕手
9.石川雅規 投手

先發:石川雅規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