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J.巴特勒走人無所謂?七六人一心想留下的是「他」

2019/03/23 14:02

美記者曝J.巴特勒今夏恐怕不會續留七六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球星J.巴特勒(Jimmy Butler)上季的「賣我」風波鬧得灰狼滿城風雨,好不容易終於被交易到費城,不過蜜月期過後磨合卻沒有想像中順利,今夏將成自由球員的他,今被爆出恐怕不會續留七六人,而當初點名想去的籃網、快艇或尼克都是可能的新東家。

美媒《Sporting News》記者Sean Deveney今撰文指出,J.巴特勒至今仍無法激發七六人良好的化學反應,他與球隊的關係雖然不像他在灰狼時期那麼緊繃,不過快艇高層仍認為今年夏天應該留不住這位明星搖擺人。

Sean Deveney也表示,J.巴特勒在七六人的狀況雖然比在灰狼好很多,不過他強硬的態度有時候卻會與陣中年輕球員發生衝突,之前就曾因球權問題和七六人年輕領袖恩比德(Joel Embiid)、B.西蒙斯(Ben Simmons)傳出心結,也被公開質疑、挑戰總教練B.布朗(Brett Brown)。

之前J.巴特勒在請求灰狼交易他時,曾主動表示希望能被交易到籃網、快艇或尼克,而這三支球隊今夏都能有足夠的薪資空間來網羅頂薪的大咖球員。

不過無論J.巴特勒最終會不會續留費城,Deveney透露七六人高層的首要任務還是留下日前從快艇交意來的射手T.哈里斯(Tobias Harris),雖然他今年只有26歲,不過卻已經能在聯盟列強中立足,所以無論J.巴特勒留不留,七六人都會想盡辦法出手留下T.哈里斯。

美媒認為七六人都會想盡辦法出手留下T.哈里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