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阿曼公開賽》第二次合拍就奪冠?林昀儒/鄭怡靜今晚爭冠

2019/03/23 16:31

林昀儒(左)和鄭怡靜。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資料照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台灣「黃金組合」林昀儒/鄭怡靜今在阿曼公開賽混雙準決賽,再以3:1(9:11、11:7、11:4、17:15)後來居上,擊敗法國的佛羅里/賈絲妮爾,再創兩人合作以來最佳戰績,今晚9點50分將與俄羅斯組合爭冠。  

今年初匈牙利公開賽才開始搭檔的林昀儒/鄭怡靜,默契漸入佳境,這一站一路過關斬將,決賽將面對俄羅斯的席多蘭柯/泰拉可娃,他們在四強戰以3:1力退新加坡的周哲宇/林葉。 

男雙方面,林昀儒和廖振珽在八強戰也聯手以3:1(14:12、11:3、7:11、11:6)解決斯洛伐克組合卡盧茲尼/皮斯提,四強戰將遭遇日本的神巧也/及川瑞基。

這次阿曼公開賽混雙、男雙和男單三線作戰的林昀儒,正賽首日5戰全勝,今天再添2勝,目前維持7戰全勝的完美戰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