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首任會長唐盼盼開球 讚設施進步

2019/03/23 17:43

職棒元年會長唐盼盼(左)受邀開球,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(右)蹲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中職今天邀請首任會長唐盼盼為職棒30年開幕戰開球,他表示,當年的球場設備與現在哪裡能比,能在中職30週年再次走進球場感覺特別興奮。

現年76歲的唐盼盼由現任會長吳志揚陪同走進球場,站在投手丘與本壘板中間把球投出,經過1個彈跳進入職棒元年開幕戰捕手、現任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的手套。

唐盼盼回憶,30年前職棒成立時很艱苦,國家對職業運動抱持疑慮,但韓職已經打13年,世界潮流是走向專業化,職棒是必然要走的,「當時經過一番掙扎,雖然有人不願意,但還是非走不可。」

對於味全龍可望重返中職,唐盼盼認為,味全龍是創始球隊之一,不應該離開棒球,應該要回來,企業對棒球的心還是存在。

唐盼盼也呼籲,參加奧運沒有職業或業餘的問題,純粹看技藝夠不夠,希望台灣棒壇可以認清這點,趕快由職業做領導,建立健康的一元化體系,讓職業當龍頭去衝。

職棒元年會長唐盼盼(右)受邀開球,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(左)蹲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