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斯特林帽子戲法 英格蘭5球血洗捷克

2019/03/23 19:25

今日攻下3球的斯特林,幫助英格蘭5:0大勝捷克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0歐洲國家盃資格賽A組賽事 ,「三獅軍團」英格蘭於主場迎戰捷克,靠著斯特林(Raheem Sterling)個人獨進3球,完成「帽子戲法」的表現下,英格蘭終場以50擊敗來訪的捷克。

比賽第24分鐘,桑喬(Jadon Sancho )在右路一記橫傳球至從中路插上的斯特林,一腳替英格蘭首開紀錄10。上半場的傷停捕時,斯特林在禁區內被犯規,幫助英格蘭獲得一顆12碼罰球,由隊長凱恩(Harry Kane)主罰並完成進球,半場比分20,英格蘭暫時領先。

下半場比賽第62分鐘,英格蘭跑出一次快攻,捷克球員將沃克(Kyle Walker)的直塞球解圍,但解到自家球員身上並反彈到斯特林腳下,斯特林背對持球後一個轉身起腳,球劃出 一道美麗的弧度並越過門將封阻,比分再次改寫,30英格蘭擴持續大領先。比賽第68分鐘,又是斯特林的表演,在禁區外的起腳射門,英格蘭40比賽到此已無懸念,第84分鐘,捷克球員再送上一顆烏龍球,替英格蘭錦上添花,最終比數50,英格蘭取得資格賽的開門紅。

英格蘭去年俄羅斯世界盃表現優異,自1990年後再次進軍4強,歐洲國家聯賽也殺進四強,可看出近期在國際賽的狀況非常好。英格蘭新生代好手輩出,像是近期最夯並效力多特蒙德的桑喬,曼聯的拉許福德(Marcus Rashford),還有接下隊長秀標的王牌前鋒凱恩等,這些表現出色的年輕球員將跟隨三獅軍團持續進步。

本場比賽控球時間比為,英格蘭66.3%33.7%捷克,英格蘭全場13次射門包括8次射正,捷克則有7次射門且包含2次射正,英格蘭全場傳球次數達716次,並有87.2%的傳球成功率,捷克僅只有358次,傳球成功率則有75.7%

英格蘭隊長凱恩本場踢進1顆12碼罰球。(歐新社)

輸球的捷克球員看來神情相當無奈。(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