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阿曼公開賽》您真配! 林昀儒/鄭怡靜逆轉奪冠

2019/03/23 20:47

林昀儒(左)和鄭怡靜奪冠。(取自鄭怡靜臉書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頭號種子林昀儒/鄭怡靜,今晚在阿曼桌球公開賽混雙決賽,再度演出後來居上戲碼,以3:1(7:11、11:6、11:6、11:8)逆轉俄羅斯組合席多蘭柯/泰拉可娃,寫下第二次合作就奪冠的紀錄。

鄭怡靜過去和陳建安搭檔,在2017年世桌賽和去年奧地利公開賽,兩度殺進決賽,最終都以亞軍作收。為備戰東京奧運,鄭怡靜今年改和林昀儒搭配,兩人在一月份的匈牙利公開賽僅止於8強。 

這次阿曼公開賽,林昀儒/鄭怡靜一路過關斬將,順利完成奪冠任務,不過,這次屬於挑戰賽+等級,許多好手未參賽。下週卡達公開賽,中國、日本、南韓、香港都精銳盡出,對林昀儒/鄭怡靜來說,真正的考驗才要開始。

男單方面,名列第二、三種子的莊智淵、林昀儒持續分進合擊,雙雙挺進8強,只要再各闖一關,4強將上演「台灣內戰」,兩人上個月才在日本T聯賽交手,當時小林以直落三技壓老莊。

世界排名19的莊智淵以直落四輕取世界排名48的美國青奧銅牌卡納克,8強賽將遭遇克羅埃西亞選手普卡爾。

世界排名26的林昀儒則展現對歐洲球員的絕對壓制力,以4:0橫掃排名65的德國名將史提格,報了兩年前世錦賽落敗的一箭之仇。

林昀儒八強賽將對上葡萄牙好手阿波羅尼亞,過去兩人三度交手,包括上個月日本T聯賽,小林還沒輸過,擁有絕對優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