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右腳瘀青 羅里奇投5局提前退場

2019/03/23 21:44

統一獅先發投手羅里奇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羅里奇延續上季勇奪防禦率王的壓制力,首次在中職開幕戰擔任先發就交出5局無失分的好投,礙於右腳拇指出現瘀青,只用82球就提前退場,導致統一獅於後段遭到對手逆轉。

羅里奇指出,雖然是球季的第1場,整體狀況其實還不錯,比賽中也很專注,雖然後2局的內容沒有前3局好,大致還在他的控制之中,「Lamigo桃猿在主場真的很強,但桃園球場不論氛圍、球迷,基本上是熱鬧大於壓力。」

羅里奇投完5局只用82球,還有能力續投,礙於4局下處理林智平滾地球,右腳釘鞋在守備轉身時卡住,又因為投手板前有個洞,投球時右腳一直會拖到,5局下發現姆指出現瘀青,「這場我的釘鞋沒有釘鞋套,這只是小傷,對姆指的影響不大。」

獅隊6局下啟動牛棚,知念廣彌、王鏡銘、鄭鈞仁、林子崴接力才投2局共挨9安,讓比數從2:0變成2:6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