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夏普咬破下唇退場 勇士收下7連勝保季後賽前2種子優勢

2019/03/23 22:28

SBL籃球聯賽,裕隆對富邦,裕隆洋將 夏普(右)跳投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板橋報導〕富邦勇士與裕隆今鏖戰到延長賽才分勝負,勇士張宗憲在延長賽獨拿5分,率隊87:83獲勝,收下本季最長的7連勝,戰績21勝12敗,追上台啤並列第一。

裕隆洋將夏普於第三節因傷退場,只能靠瓊斯苦撐,出賽全場最多的36分鐘,轟下27分和12籃板,但延長賽氣力放盡,只貢獻2分,無法助隊贏球。裕隆近7場吞下6敗。

裕隆教練李啟億透露,「夏普被手肘擊中下巴,導致牙齒咬穿嘴唇,只能立即送醫縫合。」

勇士全隊獲得31次罰球,裕隆則僅有13次,罰球次數左右了比賽勝負。賽後李啟億對於裁判尺度表達不滿,認為兩隊做出相同動作,但卻有不同的吹判,總是對勇士較有利。

勇士靠著這波連勝氣勢,已確定以前2名晉級季後賽,將享有季後賽首輪休兵的優勢。

SBL籃球聯賽,裕隆對富邦,裕隆洋將 瓊斯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SBL籃球聯賽,裕隆對富邦,富邦劉韋辰(右)帶球上籃,裕隆球員出手阻檔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SBL籃球聯賽,裕隆對富邦,裕隆周柏臣(左)帶球上籃,富邦球員出手阻檔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SBL籃球聯賽,裕隆對富邦,富邦林書緯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SBL籃球聯賽,裕隆對富邦,富邦賈西亞(中)帶球上籃,裕隆球員防阻不及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SBL籃球聯賽,裕隆對富邦,富邦賈西亞(右)帶球上籃,裕隆球員防阻不及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SBL籃球聯賽,裕隆對富邦,裕隆洋將 瓊斯(右)帶球上籃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SBL籃球聯賽,裕隆對富邦,裕隆胡凱翔(右)打球上籃,富邦球員防阻不及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SBL籃球聯賽,裕隆對富邦,裕隆呂政儒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富邦林書緯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