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最強終結者快開季還沒球隊 只剩兩隊在追他 ...

2019/03/24 09:42

金布瑞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離大聯盟開季只剩下不到一個禮拜,前紅襪終結者金布瑞(Craig Kimbrel)到現在都還沒有找到新東家,目前最有可能簽下他的球隊是前東家勇士隊,以及釀酒人隊。

金布瑞是近年來最強的終結者,想當然爾他所要求的合約肯定不低,本季曾傳出他想要一張6年上億美元的合約,這也導致許多球隊對他卻步,再加上金布瑞幾乎只能投完整的乾淨局,比起這一兩年動輒能投兩局的終結者來說,又缺乏一些彈性,再加上本季有意願灑錢的隊伍,鎖定的目標也不是他,種種因素讓他在今年冬天的地位相當尷尬。

然而目前還是有兩支球隊是金布瑞的潛在下家,最近釀酒人隊就對金布瑞展現興趣,再加上終結者克納貝爾(Corey Knebel)的傷勢狀況還不明朗,傑佛瑞斯(Jeremy Jeffress)預計開季會缺席一個月,不管是要簽下金布瑞與克納貝爾、哈德 (Josh Hader)組成牛棚鐵三角繼續稱霸國聯中區,或是填補克納貝爾缺席造成的終結者空缺,釀酒人都有充分的理由簽下金布瑞。

克納貝爾的傷勢不明,可能需要動手術。(資料照)

金布瑞的前東家勇士隊也有意願追求他,國聯東區在國民隊、費城人隊、大都會隊這三隊冬天大肆捕強後儼然成為新的火藥庫,勇士隊想要尋求連霸,那他們就得補強陣容當中最弱的牛棚環節,再加上陣中牛棚投手敏特( A.J. Minter)和歐戴(Darren O'Day)開季因傷缺陣,陣中終結者維茲卡諾(Arodys Vizcaino)又因為傷勢,至今只有一個賽季出賽場次超過60場,金布瑞無疑是他們最好的選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