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砲打天才小史!紅雀麥克拉斯擊出春訓投手首轟(影音)

2019/03/24 08:28

麥克拉斯敲出左外野兩分彈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從日職轉戰大聯盟並投出好成績,今年剛獲得紅雀隊6800萬美元延長合約的麥克拉斯(Miles Mikolas),他今天在打擊區展現面對「天才小史」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,大棒一揮,敲出一發左外野方向的兩分彈。

相關影片請點此

麥克拉斯去年在打擊區上就曾敲出過兩發全壘打,他今天的這發全壘打更是春訓第一發由投手擊出的全壘打,不過他今天也被國民隊打出兩支全壘打,春訓至今的防禦率為6.23。這場比賽國民隊與紅雀隊以4:4握手言和。麥克拉斯談到這發全壘打說:「我只是試著不要揮得太慢。」

麥克拉斯表示,他相當渴望賽季的開始,因為本季紅雀隊有著許多有天分的球員,他很渴望賽季開始並與紅雀隊贏下許多比賽。今年紅雀隊透過交易迎來前蛇王高德史密特(Paul Goldschmidt),並與他簽下一紙5年1.3億美元的延長合約。

麥克拉斯表示自己已經等不及要開季了。(今日美國)

被敲出全壘打的史崔斯柏格本場比賽先發投5.2局,被敲8支安打失掉4分,有3分自責分,送出 9次三振。

小史今天投5.2局送出9次三振,失掉4分有3分責失分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