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隊前兩號新秀遭下放 官網預言一人很快就回來

2019/03/24 10:14

羅艾西加被下放至3A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今天宣佈將農場前兩號新秀佛羅里歐(Estevan Florial)以及羅艾西加(Jonathan Loaisiga)送往小聯盟,不過官網指出羅艾西加不會待在小聯盟太久,預計很快就能回到大聯盟。

佛羅里歐是洋基隊陣中頭號新秀,在百大新秀排名57名,他在春訓的表現亮眼,打出.355/.429/.516的打擊三圍,不過因為守備造成右手腕骨骨折,因此在今天被洋基隊下放。

佛羅里歐被下放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羅艾西加是洋基隊第二號新秀,在百大新秀排名66名,他在去年登上大聯盟,隨後因為肩膀發炎結束上個賽季的旅程,這位24歲的投手新秀春訓在葡萄柚聯盟的表現並不好,雖然在16局的投球中送出18次三振,但是防禦率高達6.75,因此也在今天被下放到3A,但由於洋基隊開季輪值中,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以及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都會從傷兵名單出發,羅艾西加應該會在開季後被叫回大聯盟支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