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官網記者爆殷仔扛四號先發 新球季首戰主場對洛磯

2019/03/24 10:49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左投陳偉殷在春訓表現不佳,防禦率高達防禦率9.37,開季可能會從牛棚出發,不過專跑馬林魚的官網記者Joe Frisaro爆料,陳偉殷開季將會是第4號先發投手,首戰將會在4月1日凌晨1點於主場對戰洛磯,而第二戰可能將在客場先發對戰勇士。

陳偉殷今年在春訓熱身賽出賽5場,16.1局失17分,全都是自責分,防禦率高達9.37,被打擊率也是難堪的3成57,最後一場熱身賽面對大都會,先發5局挨2轟失5分,吞下春訓第2敗。

熱身賽數據不盡理想,但陳偉殷認為自己調整得不錯,逐漸找回比賽狀況,已經調整到80%。至於須與其他人競爭先發輪值,或從中繼出發,他坦言較喜歡先發,但總教練若有其他安排,自己會努力做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