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苦等不到大都會續約 德葛隆:不太樂觀

2019/03/24 14:51

大都會尚未與王牌德葛隆續約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塞揚王牌德葛隆(Jacob deGrom)今天完成春訓最後1場先發,賽後坦言在開幕戰前完成續約可能有困難,但現在只想把專注力放在投好開幕戰。

今年春訓開跑至今,已經有17位大咖球員與球隊續約,但去年拿下生涯首座塞揚獎的德葛隆卻不在其中,由於前任經紀人范瓦格恩(Brodie Van Wagenen)接任大都會總管,德葛隆改聘Jeff Berry為新任經紀人。

Jeff Berry已對大都會球團講明,若想與德葛隆續約,最後期限就是開幕戰,今天先發3局5K無失分摘勝賽後,距離續約時限只剩5天,德葛隆受訪時回應:「可能不太樂觀,我們得再看看。」

德葛隆表示,他的經紀人團隊與球團保持聯繫,討論續約的可能,但目前還沒有最新的進展,隨著續約期限將至,德葛隆說:「真的沒有試著去想這些,因為距離開幕戰已經越來越近了,我現在專注的焦點就是開幕戰。我今年就是試著準備好登板投球,把球隊放到贏球的位置,剩下的都不是我能掌控的了。」

德葛隆也說,他已經多次表明想長駐大都會,因為他非常享受在這裡打球,他不打算透露太多細節,但他真的不知道事情會如何發展。對於將在開幕戰與國民王牌薛哲(Max Scherzer)同場較勁,德葛隆則說他非常期待,真的感到非常興奮,覺得事情如他所願。

德葛隆春訓最後一場先發3局無失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德葛隆將在開幕戰先發對決薛哲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