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義大利19歲新星貢獻處子球 藍衣軍團輕取芬蘭

2019/03/24 14:36

義大利19歲新星基恩攻入國家隊首球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0歐洲國家盃資格賽首輪,義大利主場出戰芬蘭,藍衣軍團憑藉中場巴雷拉(Nicolò Barella)的遠射與19歲新星基恩(Moise Kean)的國家隊處子球,終場義大利以2:0擊退芬蘭,拿下首勝。

上半場第7分鐘,義大利前場自由球遭芬蘭後防解圍,但巴雷拉在禁區外圍來一腳遠射,球碰到防守球員後形成折射破網,藍衣軍團率先取得領先。

下半場第74分鐘,義大利前鋒伊莫比萊(Ciro Immobile)送出精準直塞球,隨後小將基恩冷靜地推射破門,不僅攻入穩定軍心的一球,同時也收獲國家隊首顆進球。

義大利贏球後,近5戰保持不敗,拿下3勝2平戰績,下一戰將在台北時間27號凌晨對陣列支敦斯登,尋求奪下資格賽第2勝。

義大利中場巴雷拉為球隊先馳得點。(法新社)

義大利19歲新星基恩攻入國家隊首球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