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林志傑廣廈生涯可能告終 球迷吶喊:加盟夢想家!

2019/03/24 14:04

因應CBA新的港澳台球員的管理規定,林志傑今年合約結束後,下個賽季可能無法續留廣廈。(圖片取自林志傑粉絲專頁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於CBA(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)的台灣男籃好手「野獸」林志傑,因為本季頒布的港澳台球員管理規定,2019-20賽季幾乎確定無法續留廣廈,今年賽季合約結束之後,林志傑未來的動向也讓球迷相當關注。

林志傑粉絲專頁指出,「2018-19賽季CBA聯賽對港澳台球員的管理規定,每支CBA球隊只能註冊一名港澳台球員,如果有合約尚未到期的可以暫時忽略。」而廣廈目前有著劉錚以及林志傑兩位台灣球員,劉錚的合約在2019-20賽季才會到期,而林志傑的合約則是到本賽季結束後到期,屆時林志傑將無法續留廣廈,未來動向不明。

本季林志傑的定位是帶領廣廈的年輕人並傳承他的籃球經驗,37歲的他今年球季在廣廈出賽48場,平均得分7.3分,兩分命中率48%,三分命中率32%,能夠拿下2.9記籃板以及1.8次助攻,同時還有0.9次抄截,在林志傑本季出賽時間大幅減少的情況下,這樣的成績依舊相當亮眼。

許多球迷也關心林志傑的未來動向,有球迷建議林志傑可以加入夢想家延續籃球生涯,與其他台灣好手一同征戰,也有球迷希望林志傑能夠在台啤退休,並回來拯救SBL超級籃球聯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