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畏風雨萬人路跑 新竹之光朱韻丞再次奪冠

2019/03/24 13:45
2019新竹第二屆ZEPRO RUN全國半程馬拉松,今晨5點在新竹縣竹北體育場登場,1萬2千名跑友不畏風雨參賽。 (圖由全統運動提供)2019新竹第二屆ZEPRO RUN全國半程馬拉松,今晨5點在新竹縣竹北體育場登場,1萬2千名跑友不畏風雨參賽。 (圖由全統運動提供)

〔記者廖雪茹/新竹報導〕2019新竹第二屆ZEPRO RUN全國半程馬拉松,今晨5點在新竹縣竹北體育場登場,1萬2千名跑友不畏風雨參賽,年齡從78歲到1歲半,還有日本、美國等22個國家近百名選手競速;比賽結果,新竹之光全國運動會金牌選手朱韻丞,以1小時30分獲得女子半馬冠軍。

ZEPRO RUN全國半程馬拉松,新竹之光全國運動會金牌選手朱韻丞,以1小時30分獲得女子半馬冠軍。 (圖由全統運動提供)ZEPRO RUN全國半程馬拉松,新竹之光全國運動會金牌選手朱韻丞,以1小時30分獲得女子半馬冠軍。 (圖由全統運動提供)

ZEPRO RUN全國半馬賽事,因物資和補給豐盛,儘管天公不作美,仍吸引1萬2千名跑友參賽,現場彷彿同樂會般熱鬧,賽事分為21K半馬組、10K路跑組、5K健康組。其中,最年長78歲參賽者梁達男,已連續兩年參賽,這次挑戰10K路跑組完賽;最年輕參賽者1歲半的朱姿語父親朱正玄表示,因老婆懷孕停跑2年,這屆賽事是全家重返馬場復出的第一場路跑賽事。

而平均年齡50幾歲的建功國小68健走團隊,以這場路跑活動,當作今年第一場另類的路跑同學會;也有跑者裝扮成燕尾服蒙面俠和美少女戰士土星仙子,為路跑增添樂趣。

新竹縣府秘書長陳季媛、縣議員鄭美琴等人,冒著低溫到場為跑友們加油打氣。這場賽事更動員500名志工,包括台灣男子全程馬拉松新科百傑黃國倫、新竹路跑女子百傑黃馨儀、穿Y拖全馬破三的跑者陳逸群,也褪下跑者身分,轉而擔任ZEPRO RUN賽事志工為跑友服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