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北市大學奪女子組季軍 陳亭羽、朱育勤都留遺憾

2019/03/24 15:36

北市大擊敗台師大贏得季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107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男、女公開一級今日在台北小巨蛋進行最終日賽事,北市大學走出昨日11連勝遭斷的陰霾,以56:46氣走台灣師大,奪下女子組季軍。

北市大表現最佳為陳亭羽,包括末節讀秒階段的三分球,全場進帳19分、7籃板、3助攻及3抄截,為大專生涯劃下句點,但與冠軍失之交臂仍使她在賽後留下眼淚。她説:「我跟著錢薇娟、張慧瑛教練多年,與隊友感情又都很好,才會哭。」此外,陳亭羽目前擔任永平國小籃球隊教練,尚未決定繼續教職或是投入國內女籃最高殿堂WSBL。

朱育勤前役表現並不及格,被教練錢薇娟下達一定要有進攻慾望,且「1失誤、得繳交300元」,小朱全場進帳13分、8籃板、6助攻及3抄截,更是全場0失誤,總算通過教練的考驗,只是這座季軍仍非最想要,心中仍有小遺憾。

獲得殿軍的台師大,表現最佳為張欣然的14分,其餘無人得分上雙,且團隊三分球僅命中2顆種下敗因。

北市大朱育勤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北市大陳亭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師大朱耘麒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北市大陳品嬛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北市大陳品嬛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北市大擊敗台師大贏得季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北市大擊敗台師大贏得季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