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江辰晏飆7K、陳鏞基敲致勝安 獅退悍將主場開胡

2019/03/24 19:53
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
悍將 0 0 0 0 0 0 0 0 0 0 4 0
統一 0 0 0 0 1 0 0 0 X 1 5 1

勝利投手:江辰晏(1W0L)

敗戰投手:索沙(0W1L)

勝利打點:陳鏞基(5局下)

MVP:江辰晏

獅先發投手江辰晏6局飆7K,在主場收下勝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第九局

9局上,獅隊推出終結者陳韻文,一上場就迅速解決林哲瑄和代打的戴培峰,楊晉豪雖然靠著林祖傑的失誤上壘,不過陳品捷僅敲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,三人出局,比賽結束。

第八局

8局上,獅隊再度更換投手邱浩鈞,一上來于孟馗就先選到四壞球保送,胡金龍敲出二壘反彈球,二壘跑者遭封殺,代打的王正棠遭到三振,不過接下來林益全又選到保送,然而高國輝最後卻沒能敲出安打,悍將又沒能有分數進帳。

第七局

7局下,索沙續投,1出局後,郭阜林雖然又擊出安打,不過接下來兩棒都沒能再有表現,獅隊仍以1:0暫時領先。

7局上,統一更換投手王鏡銘,王鏡銘一上來就連續讓林宥穎、楊晉豪、陳品捷擊出飛球出局。

第六局

6局下,一出局後,面對索沙,羅國龍、陳傑憲連續敲出安打上壘,但索沙隨即回穩,連續K掉林祖傑、潘武雄,化解獅隊攻勢。

6局上,江辰晏續投,一上來雖然就先對蔣智賢投出觸身球,不過接下來馬上回穩,連續解決掉林益全、高國輝、林哲瑄,悍將仍是無功而返。

第五局

5局下,索沙先讓蘇智傑敲出中外野高飛球接殺後,郭阜林此時卻突破重圍敲出二壘安打也是獅隊首安,陳鏞基也接著敲出左外野安打,讓壘上跑者回本壘幫助獅隊先馳得點,不過接下來陳鏞基盜壘遭觸殺,唐肇廷也吞K,獅隊沒能有攻勢出現,暫時1:0領先。

統一獅郭阜林在5局下擊出二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郭阜林突破索沙防守在5局下擊出二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郭阜林突破索沙封鎖,敲出獅隊此役首安還是一支長打,開心的高舉雙手慶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陳鏞基在5局下敲出適時安打,助獅隊先馳得點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陳鏞基敲出安打,送回隊友,讓獅隊破蛋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5局上,隨著投球數上升,江辰晏控球也開始出狀況,先被楊晉豪敲出穿越三游防線的生涯首安上一壘,隨後悍將執行戰術成功,犧牲觸擊推近跑者上二壘,于孟馗又選到四壞球保送,胡金龍卻敲出雙殺打,讓獅隊化解失分危機。

第四局

4局下,面對索沙的封鎖,獅隊打者仍一籌莫展,始終無法把球打出內野,這個半局再度遭到3上3下。

4局上,蔣智賢突破江辰晏封鎖,敲出此役兩隊第一支長打跑上到二壘,林益全在滿球數時揮棒落空又吞K,不過江辰晏此時卻連投4顆壞球讓高國輝保送上壘,林哲瑄敲出中外野小飛球遭接殺,林宥穎也僅敲出中右外野小飛球遭唐肇廷接殺出局,悍將錯過大好得分機會,留下一、二壘殘壘。

第三局

3局下,索沙又讓獅子軍毫無斬獲,先K掉唐肇廷、林祐樂,羅國龍也僅敲出游擊方向的軟落滾地球遭刺殺出局,還是三上三下。

3局上,江辰晏雖然先四壞保送悍將小將楊晉豪,但接下來對陳品捷、于孟馗連飆2K,再讓胡金龍敲出三壘彈跳球,封殺往二壘跑的楊晉豪,讓悍將還是無功而返。

第二局

2局下,悍將先發索沙持續發威,蘇智傑敲出內野高飛球遭于孟馗接殺,郭阜林與索沙纏鬥到滿球數後揮棒落空吞K,陳鏞基也僅擊出內野上空小飛球遭接殺出局,獅隊再度慘遭三上三下。

2局上,江辰晏連飆2K,分別三振掉林益全、高國輝,不過卻被林哲瑄敲出三不管地帶落地安打,但林宥穎只敲出三壘滾地球遭刺殺,悍將留下一壘殘壘。

第一局

1局下,悍將先發索沙,先讓陳傑憲敲出游擊滾地球刺殺出局,接下來連飆2K三振掉林祖傑、潘武雄,讓獅隊三上三下。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索沙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索沙被要求取下銀製耳環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索沙取下耳環(右手母指與食指間)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1局上,獅隊先發投手江辰晏迅速解決悍將前兩棒,接著被胡金龍敲出三壘方向強勁反彈球上壘,不過江辰晏隨即回穩,讓下棒蔣智賢輝棒落空吞K。

統一獅先發投手江辰晏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先發打序

富邦悍將

棒次

統一獅
陳品捷 RF

1

陳傑憲 2B
于孟馗 SS

2

林祖傑 SS
胡金龍 DF

3

潘武雄 DH
蔣智賢 3B

4

蘇智傑 LF
林益全 1B

5

郭阜林 3B
高國輝 LF

6

陳鏞基 1B
林哲瑄 CF

7

唐肇廷 RF
林宥穎 C

8

林祐樂 C
楊晉豪 2B

9

羅國龍 CF
葉家淇

先發

陳育軒

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進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進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