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解圍意外拿下開幕戰勝投 洪聖欽:團隊勝利較重要

2019/03/24 19:36

Lamigo桃猿洪聖欽昨表現穩健拿下勝投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昨天中職開幕戰,若非7局打下大局,衛冕軍桃猿隊對統一獅贏得不輕鬆,先發洋投李茲僅投5局用球數就破百,反倒中繼2局的洪聖欽穩健投出無失分佳績,等到隊友火力,拿下中職30年首戰勝投。

洪聖欽自去年就時常擔任長中繼角色,先發投手出狀況時,教練團更時常頭一個就想到他,他也屢次能夠止住失血,幫助球隊尋求反敗為勝契機。對於長中繼定位,洪聖欽笑說:「也沒什麼,就等待火力支援吧。」

說得雖輕鬆,洪聖欽也說,他登板時常常都是對方氣勢、攻勢正旺的時候,其實投球要更小心,「自己會去觀察,前一任的先發投手可能哪種球路遭到鎖定挨打,自己就換個方式配球,做不同的應對,雖然結果不一定都會是好的,但至少有嘗試做改變。」

長中繼角色的帳面成績時常吃力不討好,但洪聖欽不以為意,他說,只要能夠幫助球隊、發揮自己實力,其實帳面成績他倒不會特別在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